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专门工作委员会活动

民进南昌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项监督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7 14:58:42 字体:

12月12日,民进南昌市监督委员会在进贤县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专项监督工作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邹玉萍,市委会副主委钱瑜琼等。其他与会人员分别是南昌县、进贤县、东湖区、西湖区、青山湖区、新建区、青云谱区、湾里区、红谷滩新区等,民进总支、支部的领导成员。

邹主委在座谈会上讲话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项监督,是为了推动我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全面深入开展。市委会监督委员会重点对民进市委会、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和参与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监督。

钱主委详细介绍了市委会开展先学习、先摸底、先洗礼、先调研的“四先”行动,梳理了市委会及时开展集体学习的情况,肯定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对各基层组织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表扬。

各总支、支部领导成员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就开展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形式、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 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